新宝6平台注册女子用美团订餐吃出多只虫子

已有人阅读此文 - -
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,新宝6VIP登录中心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迟名)昨天中午,市民卢女士通过美团外卖在“小嘿冒菜”订餐,食用时发现餐中有数只虫子。卢女士索赔2000元遭拒,商家提出赔偿10倍餐费,双方未能达成一致。美团外卖客服表示,已联系商家,两个工作日内答复处理结果。
 
  据卢女士介绍,昨天中午11点多,新宝6注册登陆她通过美团外卖在小嘿冒菜(大望路店)订餐,花费23元。卢女士在食用时发现冒菜中有异物,“起初以为是芝麻,捡到桌上仔细看发现是蟑螂,而且很多。”因考虑到已经食用,可能造成身体不良反应,她向商家索要2000元赔偿,但遭到拒绝,“分店负责人态度尚可,总负责人说我是诈骗。”随后,卢女士致电美团外卖协商此事。
 
  卢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,冒菜中有数个“黑点”,桌面近景拍摄为貌似蟑螂的小虫。对此,小嘿冒菜(大望路店)负责人表示,事发后他赶到卢女士处,发现餐食中确实存在异物,数量约有几只,但不确定是蟑螂。他向卢女士道歉,并提出餐费10倍的赔偿,但未能谈妥。针对此事,他已在店中展开自查,“卫生没有问题,可能是原材料中裹挟,员工操作不细心,后期会进一步加强管理。”他愿陪同卢女士到医院就医,并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。
 
  卢女士提供的录音显示,新宝6平台注册美团外卖客服称,此事性质恶劣,已派业务员和商家联系,两个工作日内对处理结果予以答复。感谢其对美团的监督,并表示歉意。
 
  昨天晚上,记者致电美团外卖,客服称无权接受采访,稍后将联系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回电。但截至发稿前,记者未接到美团方面任何回应。
 
  □律师说法
 
  如美团未尽担保义务可追责
 
  律师张新年认为,一般的网购过程涉及包括消费者、电商平台、支付平台、商家、递运公司等在内的多方参与主体及多重民事法律关系。在“食客-美团-餐饮提供者”的关系链中,如果因食品质量问题令食客合法权益受到侵害,食客可追究餐饮提供者的侵权责任。同时,如果美团未尽到质量担保义务,明知或应知餐饮提供者的卫生不达标,而未采取必要措施,食客可追究其连带责任。
 
相关文章!
  • grgtr 新宝6注册_赵钲精品诗集鉴赏
    - 阅88

    朱文松 | 艺品万家 ·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——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: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【艺术简介】 赵钲,江苏兴化人,字...

  • grgtr 我与傅申先生的书法斋号缘_新宝6平台注册
    - 阅137

    朱文松 | 艺品万家 ·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——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: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(2016年6月3日作者与傅申先生第一次...

  •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| 著名画家郑瑰玺书画作品入选
    - 阅135

    博宝艺术家风采 | 著名画家钟鸣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​著名书画家钟鸣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,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出...

  •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| 著名画家赵钲书画作品入选并
    - 阅121

    博宝艺术家风采 | 著名画家郑瑰玺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郑瑰玺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,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...